黃美菁
黃美菁

一個努力用繪畫傳遞愛心,努力在學習區塊鏈的繪畫女子,以水墨為主喔!

美美有愛的一天

前幾天努力建框中。打算好好的再3月完成全部的框,繪畫生活中。

今天最好笑的是,早上上的基底課,在作結瘦的作品時,因為教授釋三大組

所以我立馬跑回車,把備用木板拿出來

文問問美女同學,覺得該裁一半,教授聽到我們的對話,驚訝的說:妳可以馬上分成兩段?我說:當然可以。

立馬回車子拿出線鋸。然後預告會有點吵,然後完成兩塊,教授眼神超級誇張的大。嘿嘿嘿,我的馬3真的啥都有。

然後。。。晚上回家有人要結婚了。20年真的很長啊!真的好感動,恭喜你啊!在世界大亂之際,勇敢於愛情,本來前天很哭摻的日子,突然變亮,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