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 的成長實驗室
Dr.J 的成長實驗室

歡迎加入《成長進行式》電子報! https://hustling-thinker-3584.ck.page/46f51c16b2 一起踏上成長的行列! 前國際品牌的全球產品行銷企劃 一個熱愛閱讀、追求個人成長與改變的實驗家 成長來自於一個個實驗的過程 生活,是最理想的實驗室 協助一樣喜歡成長的你, 共同實驗出更精采的人生😊

成功並不容易,除了自信與耐心,你還必須要_________?

成功並不容易!除了自信與耐心,你還必須要「行動」!

很多時候,為了要實現我們的夢想,我們要學會跟自己相處,專注為目標而努力,並且「持續地去做該做的事」!

簡單一句,我們無法既懶惰又成功,他們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很多人寧願花大把時間看電視、看 Netflix 追劇、打遊戲,然後一邊抱怨或怨嘆自己無法達成心裡想要實現的夢想或目標...

但事實上,沒有人能夠在缺乏工作紀律、不付出加倍的努力下,創造出任何一番成就!

你必須戰勝拖延,你必須調整你的習慣,你必須打造生活以及工作的紀律,守住你對自己對他人的承諾,如果,你想要實現你渴望的任何事。


你必須夠「渴望」你要達成的事!

你必須「渴望」到你願意付出一切的努力去實現它!

找到你夢想、目標的 WHY 至關重要!

我在前幾篇的文章《 想要有效設定目標?這 7 件事千萬不能忽略!》其中壓軸的一點就是:「找到你的『為什麼』!」

這會是你在為了實現目標努力時的「燃料」!

你的「為什麼」越充分、越強大,你越會被激勵而不斷採取行動!

試著問自己:實現這個目標對你有什麼好處?達成後你會快樂嗎?

相反地,也可以想想:

如果我沒有實現這個目標,會有什麼後果?對我的人生會有什麼影響?

這不代表我們一開始就要訂不可企及的大目標,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Aim Big but Start Small!” 我們可以有偉大的長遠夢想,但從眼前的這一小步開始走起。

我雖然常常周末也很想放假,但一想到我答應自己要日更,除非真的遇到不可力抗的事,我就要堅持做好這件事!

我從小就鼻子過敏,吃好幾年的中藥,這個禮拜一,過敏又大爆發,一直流鼻水、鼻塞,整個不太舒服,原本想說要不今天發完文後,就休息一天算了?

讓你猜猜看那篇我當天寫的主題是什麼?是這篇:《想要提高你的生產力,你需要精通的不是那些工具!而是…》

這篇的主題如果你有看過的話應該知道,就是「無論當下自己的狀態好或不好,都持續行動!」既然我自己都這樣寫了,叫我如何能夠放棄?

因此,我多吃了一包水藥(診所已經煎好,加熱就可以喝的藥),還是慢慢地將當天原定的待辦事項,包含日文學習的進度,一直到晚上洗澡前才全部完成!

完成的當下很有成就感,不僅自己持續忠於自己分享的內容,意志力也成長了不少!


因此,如果你真心想要成功 (不限任何領域),問自己底下幾個問題:

「我有工作紀律嗎?」

「我有付出一切的努力嗎?」

「我既有的生活或工作習慣有在協助我嗎?」

「我常拖延嗎?」

假設一題得 25 分,你替自己打幾分呢?

底下留言告訴我吧😊


參考來源:

20 REASONS WHY MOST PEOPLE FAIL TO BUILD A SUCCESSFUL ONLINE BUSINESS


我是 Dr. J ,你的 #成長實驗室

如果想看到更多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 IG: Dr. J 的成長實驗室

有任何問題或想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寄 email 讓我知道!

Email: johnson@growthlab.com.tw

我們下篇文章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