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06.為甚麼要睡覺?因為要走更長遠的路

我們生活中的最高優先事項,應該是保護我們排定優先次序的能力,但我們卻常常忘記停下腳步,讓自己不停地追逐金錢和名望,為甚麼呢?因為我們拼命想贏過別人。

我們生活中的最高優先事項,應該是保護我們排定優先次序的能力,但我們卻常常忘記停下腳步,讓自己不停地追逐金錢和名望,為甚麼呢?因為我們拼命想贏過別人。

但你要認清人生是場無限賽局,這場賽局沒有輸贏,不用爭得你死我活,下次過度忙碌時,請記得要好好放鬆休息。

玩樂不只能放鬆身心,還能幫助我們體驗人生,玩樂和睡眠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事。

自古以來有個奇怪的錯覺,好像睡覺就是偷懶或是浪費時間,但你仔細想想,就算是機器,運轉過久也會過熱,人當然也是如此,當我們過度疲勞時,決策和思考能力是會趨近於零的。

小心別讓自己瞎忙還操壞了身體,身體只有一個,請好好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賺錢也賺幸福

良藥苦口

賺錢也賺幸福的精髓是在於找到生活的平衡,讓時間發揮複利的效果,過程肯定枯燥無味,就讓我們一起來圍爐吧~ 你可以在這邊得到: 1.全球化變動型資產配置(非傳統股債配置,融合因子投資及加密貨幣的新組合) 2.人生如何短捨離 3.以藥師的角度講述預防醫學

020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