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銀河星系黃星星】我以我的姿態發光,活出屬於我生命的優雅

在生活中,其實處處可見美麗與優雅。有些人喜歡打扮自己,在穿搭上獨具巧思,很有品味,不管什麼奇怪配件在他身上總是能搭出創意與美感。有些人在沖泡咖啡時特別講究,從烘焙選豆到磨豆沖煮,都會算好一定的比例與時間。有些人什麼都不重視,但說到吃眼睛就亮了,他可以為了一道美味的餐點,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備料燉煮與擺盤,最後拍下讓人看了都流口水的照片。你的美麗與優雅又是什麼呢?

Kin 8 銀河星系的黃星星(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5


銀河星系調性的問題是: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答案是: 黃星星

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思考著,我究竟相信了什麼?
什麼是我還沒有覺察到一直藏在心底的信念?

黃星星是藍猴,也是我的印記的相似(支持)的力量,這股力量就像我慣用的右手一樣,一直為我所用甚至我覺得理所當然,好像天生就擅長的能力。

✨黃星星的關鍵字:優雅 美 藝術✨

馬雅13月亮曆的傳承者荷西博士也是藍猴印記,他除了重新繪製了每個太陽圖騰賦予它們嶄新的能量與意義外,也是一位藝術史博士。「時間就是藝術」是馬雅13月亮曆裡很重要的觀念與指標,也是由他而來。

✨你今天是否也為自己相信的美做了什麼呢?

美感其實是一種很抽象的概念,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美,似乎無法真正去用任何一種評斷標準去比較去測量,因為不管怎麼比都有失公允。

如同天上每一顆星星般,每一個都有不同顏色的光芒,即使同樣是黃色也折射出屬於它特有的黃色。

你是否活出屬於你的光芒?

你是否活出你的美?

你是否活出生活中的優雅?

在生活中,其實處處可見美麗與優雅。有些人喜歡打扮自己,在穿搭上獨具巧思,很有品味,不管什麼奇怪配件在他身上總是能搭出創意與美感。

有些人在沖泡咖啡時特別講究,從烘焙選豆到磨豆沖煮,都會算好一定的比例與時間。

有些人什麼都不重視,但說到吃眼睛就亮了,他可以為了一道美味的餐點,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備料燉煮與擺盤,最後拍下讓人看了都流口水的照片。

#你的美麗與優雅又是什麼呢?

✨共創和諧的美麗

晚上是馬雅讀書會的第二次線上共聚,比起第一次的急於想分享自己所知所學的匆忙感,這次我似乎調整了自己的步調,稍稍讓自己慢了下來,更多地去聆聽大家的分享,用一種比較輕鬆有趣的態度,讓大家一起玩馬雅曆法。

一起在集體共振中激盪出不同火花,連結每一個調性的力量動物與關鍵字,我發現大家都好有創意呀!有許多很有趣的發想與故事畫面,用一種更好玩的方式去找到自己有感覺的力量。

✨信任是開啟所有世界的鑰匙

下午幫一位朋友做第二次催眠,她提及最近想要讓自己更接納,讓內在情緒更流動,討論過後我幫她做了「次人格整合」,我們從2號能量進入探索。

首先連結到的2號能量是海洋的寬廣與溫暖,接著進入一個像是迷宮般有著許多出口的房間,於是我順著連結到的狀態,用開門的方式引領她到每一個房間裡找回自己的每個人格。過程非常順利也很流動,甚至在形容某一個人格,設定一個名稱時,我在她還沒說出來就完全讀到她的意識了,所以在她說出來後我會心一笑。

在這次催眠中,我感受到她完全的信任與放鬆,是信任所以潛意識會更深地帶領她自己找到所有當下最需要的答案。

也因為我非常信任她,所以在過程中,我完全不需要花任何力氣引導,只是順著她自己的潛意識能量走,於是完成了這場很敞開很流動的催眠。

在今天的最後,思考一下,你生命中相信的美是什麼呢?

你是否在每天的生活中都帶入了你相信的美麗呢?

就算只是吃飯的時候多咀嚼了幾下,靜靜地細細品味食物這樣的片刻。

願你活在屬於自己的優雅與美麗,找到那個發光的自己!


你也想體驗愛的催眠嗎?邀請你一起連結潛意識,看見自己擁有的一切美好與豐盛,因為你值得過自己要的生活!

一起體驗愛的催眠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妳最強大最愛妳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生命花園、財富花園、前世回溯、阿卡西紀錄、內在小孩、次人格整合......)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