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共鳴藍手】我透過復原療癒創造生命中所有豐盛!

在今日療癒自己的行動中,我們透過紅龍波符的引領,首先清理釋放自己受到過去家庭、家人或是舊有伴侶、夥伴間的不健康狀態。如果你願意,利用今日雨水的洗滌將他們通通帶走,請他們全部離去,那些不再服務我們的能量與關係,請他們離開。

今日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幾乎沒有停過。讓我想起,今日指引力量的 共鳴藍風暴,也正好是2012年7月26日至2013年7月24日的流年印記。

藍風暴圖騰幫助我們藉著風暴般的強大自然力,帶走那些舊有的記憶、細胞、業力與能量,讓我們得以在完全的清理後騰出再生的的空間。

對應著今日主印記的 共鳴藍手,藍手是在行動中療癒、從做中知曉智慧,雙手可以創造萬物,而共鳴調性對應的7這個數字,正是神用七日創造萬物的力量。


🧩Kin 7 共鳴的藍手(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4

✨你想創造出什麼樣的世界呢?

在今日療癒自己的行動中,我們透過紅龍波符的引領,首先清理釋放自己受到過去家庭、家人或是舊有伴侶、夥伴間的不健康狀態。

如果你願意,利用今日雨水的洗滌將他們通通帶走,請他們全部離去,那些不再服務我們的能量與關係,請他們離開。

如果你願意

唯有先騰出給自己的空間,我們才有機會創造真正能滋養我們人生的事物。

✨催眠療癒

今日下午我的一位朋友來找我催眠,主題是「內在小孩」。

雖然是第一次體驗催眠,但她的與潛意識的連結很深,畫面也非常豐富。

甚至在一開始她就到了星際宇宙間飛行,體驗了一段沒有形體只有意識的萬有狀態,雖然一開始感覺不到身體有點小小的恐懼,但更多的是覺得好玩有趣。

她最喜歡跟守護神一起做的是在空中跳舞,在盡情舞蹈下,她漸漸地看見那個小孩的臉龐從落寞變成喜悅。

而最後守護神送給她一顆發著金色光芒的紅蘋果,她將它收到心裡。守護神說這是豐盛,會帶給他創造世界的力量。(是不是很共時今日的能量?)當之後有需要時可以再與這個力量連結。

✨天使之藥冥想

晚飯後我想稍作休息,於是聽了今日馬雅調頻音樂引導,又做了平常心靜心。在快要睡著時,我突然想到可以做朵琳的天使之藥冥想。

於是我從「海豚帶我到雅特蘭提斯殿堂」的療癒後,又接著做了「天使與女祭司的療癒冥想」,整個過程大概花了1.5小時。但真的好舒服、好放鬆也好平靜。

共時著今日療癒的能量,我也在冥想中釋放了所有過去受到的壓迫或情緒,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也準備好迎接那些我未來必定成真的所有豐盛與美好。

✨與你分享今日的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藍手。
我孕生宇宙自我運生的力量進入宇宙共鳴的高頻之中,我就是豐盛本身,我能夠成就豐盛所需要完成的事豐盛是生命本身的復原力,透過復原讓我知道生命更深的層面,而我可以成為傳遞豐盛信息的通道。(來自臉書「亞洲時間法則」的訊息)

你也想體驗愛的催眠嗎?邀請你一起連結潛意識,看見自己擁有的一切美好與豐盛,因為你值得過自己要的生活!

一起體驗愛的催眠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妳最強大最愛妳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生命花園、財富花園、前世回溯、阿卡西紀錄、內在小孩、次人格整合......)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