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自我對話】與高我的對話20220524

今天是白橋印記,白橋是我今年的流年,以馬雅的概念來看,每一個白橋的日子都是一種碎形,而我可以把握每一個碎形去窺見全息。這是生日後的第9個白橋日,白橋也是連結訊息的管道,於是我聽完平常心靜心的冥想音頻後,使用一些「空」的時間,試著與高我對話。

與高我的對話2022/5/24
kin6韻律白世界橋

我:九天玄女娘娘,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娘:快樂。
我:快樂?(默默流淚)
我:那我可以做什麼讓人生過得更好?
娘:你什麼都不用做。
我:(繼續流淚)
我:你是誰?
娘:我就是你啊!
我:我可以相信你嗎?
娘: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我:我該怎麼獲得財富與豐盛?
娘:你會獲得你想要的一切。
我:那我要怎麼做?
娘:你什麼都不用做。
我:我之後想跟你聊天要去哪裡找你?
娘:我就在你心裡。


最近覺得自己的能量太過向外,雖然沒有不好,但總是覺得要找一個時間只是處在靜心當下,往內去探詢自我。

今天是白橋印記,白橋是我今年的流年,以馬雅的概念來看,每一個白橋的日子都是一種碎形,而我可以把握每一個碎形去窺見全息。

這是生日後的第9個白橋日,白橋也是連結訊息的管道,於是我聽完平常心靜心的冥想音頻後,使用一些「」的時間,試著與高我對話。

多虧了前陣子邀請穎采分享他跟高我連結的過程,我便來試試看。

我先是招換了他的名字(我的守護神是九天玄女),之後就一開始沒頭沒腦地亂問,但他總是能簡單扼要地指出重點,過程我流了一些眼淚,有一種被看穿但懂的感覺。

很舒服很開心!

於是紀錄一下這個過程,趁我還記得的當下。

愈是靜心愈容易發現自己雜念太多,才幾分鐘時間可以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思想,甚至還有些片段是我小時候的記憶,但我一直想不起來的畫面。

要不帶目的的靜心其實真的不容易!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