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電力藍夜】豐盛是必然的流動,因為你本自俱足!

你擁有一切,所以你給出去,正是在跟宇宙宣告「我有」。這種能量最初無私的給,若你從來沒有在給之後期待任何回饋,那你已經圓滿了,你會保持俱足一切的狀態,永不匱乏,不論你給了什麼。而最好的服務就是先服務好自己,當自己萬有時,你還會吝於分享一切嗎?

你今天感受到「喜悅」了嗎?喜悅與愛是最高頻率的能量,也是我們內在最能體驗豐盛的時刻。

今天是 電力的藍夜 ,電力調性的大哉問是「我如何能給予最好的服務?」答案是藍夜

✨藍夜的原型是 夢想家
✨藍夜的關鍵字:夢想 豐盛 直覺


🧩Kin 3 電力藍夜 (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0

今日我對這個問句與答案的感受是,所有給予都是出自於內的豐盛能量,因為你給予表示你有,你本自俱足

你擁有一切,所以你給出去,正是在跟宇宙宣告「我有」。這種能量最初無私的給,若你從來沒有在給之後期待任何回饋,那你已經圓滿了,你會保持俱足一切的狀態,永不匱乏,不論你給了什麼。

而最好的服務就是先服務好自己,當自己萬有時,你還會吝於分享一切嗎?

🧩你今天藍夜了嗎?

在藍夜的日子裡我總是能覺察到宇宙會送禮物來給我,有時候是實質的東西,像是你原本很想擁有的某個物品居然有人就送來給你了。有時候是一種無形的思想頻率上的提升,像是「無意間」在臉書上看見某個影片,帶給你心靈上的啟發。又或者是專注投入做某些事情時,能感受到那個當下喜悅的片刻。

不論你認為的「豐盛」是什麼?都是你內在的投影與顯化,你得到什麼也證明了你目前的狀態是什麼。

在藍夜的日子裡我總是特別想睡覺,而且常做許多訊息量龐大的夢。雖然常常醒來不記得內容,但我知道夢在為我整合當下的所有潛意識狀態。

下午一點多起床後先是聽完音頻,隨後享用表妹帶來的豐盛禮物-一片「嵜本高級生吐司」。在品嚐一片要價將近百元的生吐司時,我總是特別慢,會細細去品味每一口的口感與味道,很用心地去感受它。


到底是因為貴所以我們用心品嚐所以覺得好吃,還是因為好吃所以貴?


🧩原來這就是直覺與豐盛

原本打算今天要將昨晚初剪的podcast音檔配樂與最後修剪並上架,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動。但直覺卻告訴我要傳訊息給臉書上的一位朋友,感謝她昨日的分享並說明提前離開的原因。

這位朋友非常無私大方地給了我昨日我未能完全參與的分享會連結影音檔,我立刻點開來看,三個小時左右的分享內容,我在一邊暫停去煮了蘿蔔玉米湯後再繼續聽完全部。

這真的是宇宙來的剛好的禮物!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無法看懂這些影片的內容,也無法好好靜下心來體會每一句話,但或許是因為「剛剛好」,我有著之前上課或自己覺察的基礎,今天看影片時,感覺就是一種「證」。

一些觀念想法上,我體悟到但不知該如何用語言文字表述的,劉豐老師可以簡單地用幾句話完成。而這位朋友用她自身領悟的精華將整個演講用幾張PPT簡明扼要的呈現了。果然大道至簡啊!

今天雖然為能完成大腦以為必須完成的,但我順應著直覺去做了許多讓我感受到滿滿喜悅的事。甚至我在煮湯時,發現居然有紅白黃三種蔬菜,那不是馬雅四種顏色中的三種嗎?


少了的藍色呢?(應該很少藍色蔬果?)就是今日印記藍夜吧!

之後在畫今日靜心圖騰時,發現PSI行星記憶資料庫是月亮藍夜,不正是我的完美引導嗎?!果然一切本自俱足,宇宙都在剛剛好的時間幫我安排好一切了,而我只要放下執念順流即可。

IN LAK’ECH!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lietOfLiber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enofjuliet

🎙️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us/podcast/id1620059655

🎙️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show/3Y2tZbyKsGGEQHRTlGgVI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