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羽
文羽

耽美小說愛好者+不專業紀錄者 希望有天房間可以堆滿小說 有時也會畫畫@~@

耽美小說推薦(虐文篇part1)

(编辑过)
以下是我收藏的虐文,供參考~

以下全部都是HE (Happy Ending) 請放心食用

★★★★★(五星) 很好看

★★★★(四星) 好看

★★★(三星) 可看

1.《穆然》 by孤君

彆扭渣攻 (易天) X 自卑受 (穆然)

文案:

如果真的有神明 如果真的有來世 給我一個家吧。 ——穆然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 悵然若失 / 虐戀情深 / 心理疾病 / 追妻火葬場

文羽評分: ★★★★★(五星)

這本是我重看最多次的虐文,每次看都必哭。我真的很不會寫心得,但我可以說本算虐文經典!! 從受被攻冷暴力對待、患上憂鬱症、到後面追妻火葬場都非常帶感。並且作者文筆真的非常好,在描述受自殺時的內心狀況時更讓我深刻體會他絕望的心境。

  身體接觸到湖水時不由得哆嗦了一下,冷,刺骨的冷。像是被人拿著冰鑽一點點鑿開皮肉骨頭然後沒入骨髓,針扎一樣細小的刺痛密密麻麻遍佈全身。

湖水沒過頭頂的時候隱約還能看到湖邊模糊的樹影,水流從四面八方湧來灌入口鼻,慢慢往下沉,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胸腔開始悶痛,我閉上了眼睛。

我這一生,一直都走得跌跌撞撞甚至頭破血流。

也曾因為道路太過崎嶇產生過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因為想要遇到信賴和喜歡的人,因為想要被愛,因為想要幸福。

可惜最後我還是辜負了自己。

那… 如果。

如果真的有神明,如果真的有來世,給我一個家吧。


2.《夏日過客》 by小仲

溫柔冷靜樂隊主唱攻 (姜信冬) X 敏感孤傲攝影師受 (賀聽)

文案:

幾經波折,破鏡重圓。

掃雷︰

1. 現實中有抑鬱癥別看這篇文,請去看醫生,好好吃藥,別放棄生命。

2. 沒有原型

3. 攻受都有缺點,不是完人

4. 文筆尬甦,狗血老套,隨便看看

內容標籤:

虐戀 / 娛樂圈 / 情投意合 / 破鏡重圓 / 心理疾病

文羽評分: ★★★★★(五星)

我只能說......破鏡重圓真香~。其實受和攻真的是相愛的啊,但受的父親拿攻的職業前途威脅他們分手,受只能自己承擔分手的真相離開並去美國生活,最後得了重度抑鬱症,攻後來在受自殺後才了解了一切真相,並不顧一切飛到受在紐約的醫院照顧他。

商店裡人來人往,音樂吵雜,他無端想起前幾天他和姜信冬的對話:

"我喜歡你"

"算了吧"


3.《職業替身》by水千丞

體貼人妻受 (周翔) X 傲嬌高冷少爺攻 (晏明修)

文案:

周翔不知道老天爺給他第二次活的機會,究竟是額外照顧他,還是沒玩兒夠他,否則他怎麼會戲裡戲外、前世今生,都被晏明修當成同一個人的替身?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爺,究竟是誰比誰更可憐,一個只能當替身,一個只能找替身。

內容標籤:

虐戀 / 重生 / 追妻火葬場 / 娛樂圈 / 替身 / 188男團

文羽評分: ★★★★(四星)

188男團的文,又是一個渣渣攻,受去世後攻才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他,但已無法挽回了。受重生後再次遇見攻,攻已經接近發狂,但受已對攻心灰意冷。整體來說算通暢,就是重生的部分有點離奇,但也算是這個文的看點之一吧,還有188男團的看點當然是攻都是豪門高富帥啦,不然怎麼找老婆呢///~///

周翔,我很想你……

多好的一句話,哪怕是醉話,如果早點聽到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s: 其實還有很多虐文很棒!之後再陸續做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