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Koh
Grace Koh

Grace Koh

德善健髮CMT噴射水磨療程 & Perfect Medical F8生髪療程!成功女性擁有濃密秀髮背後的秘密!

最近體驗了德善健髮CMT噴射水磨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F8生髪療程,它們都令我印象深刻。首先我想講,時下女性要家庭事業兩頭忙,很多東西要兼顧,壓力隨著工作的增加而加倍,而且家庭中也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什麼都要快,搞到自己經常精神緊繃、睡不著也沒胃口吃飯。


出門見客也不能太隨便,每次睡醒頭髮爆炸亂飛,經常需要用燙髮棒令頭髮變得整齊,下場就是頭髮變得脆弱易斷和細幼。每次看到我年輕時的照片,對比以前和現在的髮量,真的欲哭無淚。後來不管我是去做treatment或是用生髪水,也不見有很好的效果,只好去做健髪療程了。


我在德善健髮體驗的是CMT 噴射水磨療程,可以清掉頭皮上的老化角質、油脂、頭屑等污垢,做完後覺得頭頂輕盈許多,而且工作人員事後幫我吹頭髮,本來扁塌的頭髮看起來有些蓬蓬的,順眼好多。


事前我也有見到顧問,幫我做頭皮分析,也會利用到科技來放大檢查毛囊情況,從中找出脫髮原因。我看到有很厚的頭油堵塞毛囊,阻止頭髮正常生長,怪不得髮量越來越少啦。因此,顧問建議我體驗CMT噴射水磨療程,是利用鹽水來清潔頭皮和殺菌,等頭皮變乾淨後才能促進頭髮生長、髮量變多。


令我驚訝的是還有註冊中醫師幫我把脈,說我陰虛、脾弱、血氣循環差,五臟功能失衡導致髮質變差,頭髮變脆弱容易脫髮。後來中醫師為我量身定制中藥外敷的處方,除了有CMT噴射水磨療程之外,也會有外敷和熏蒸的步驟。外敷就好像hair mask的概念,將中藥搽在頭上,為的是強化頭皮和毛囊,暖暖的感覺很舒服。配合熏蒸,像是做焗油treatment那樣,20分鐘內搞掂。


但是說實話,做完後除了頭髮有一股濃厚的中藥味、頭皮變乾淨之外,髮量根本沒增加。我當然不會放棄去別的健髪中心做療程,所以我首選了Perfect Medical。它是一間美容院,有很多分店。進去後也有顧問幫我檢測頭皮,發現頭皮有變乾淨了一些,然而有些毛囊已經受損,長不出頭髮,為了刺激這些毛囊長出頭髮,顧問推薦我F8生髪療程。


這個療程是用個軟激光能量技術,照射進頭皮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毛細血管增生,提供營養給毛囊。接下來的步驟是注入養髮精華,給頭皮和毛囊帶來更多的營養,令頭髮可以健康茁壯生長,也能防治脫髮。


療程一開始,治療師有為我清走頭皮的油脂,防止毛孔阻塞。激光能量不會刺激也不會痛,僅僅是會輕微發熱。做完療程後只需按讚Perfect Medical專頁,就能額外獲得一支生髪水。我回家後使用,再配合Perfect Medical的F8生髪療程,細幼的頭髮逐漸變得健壯,而且髮量也是肉眼可見的增加。更讓我意料不到的是髮質變好了,摸起來柔順,看起來也是光滑和靚麗。


我的總結是,我對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感到十分滿意,真的可以防止脫髮,也能促進頭髮再生。我覺得如果你們也面臨像我這種脫髮、油脂過多的問題,必須找一個專業的美容機構來解決。清乾淨頭皮上的污垢,才能令毛囊在健康的環境中生長。Perfect Medical完全做到了這一點,而且也修復了受損的毛囊細胞,原本以為不會再長出毛髮的細胞開始冒出細細的BB毛。


我想沒有女人希望自己的髮量少,因為魅力會大減。現在看到自己的髮量有所增加,我覺得自信回來了。每個成功女性背後都有一間信得過的美容院,我的一定是Perfect Medical!在這裡體驗各類療程,全身上下都可以keep得住,希望我越來越年輕,其他人都估計不到我的年齡。現在我已經公開了我的秘密,希望你們試過之後也可以扭轉乾坤,變得自信和美麗!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