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_HSU
PY_HSU

不定期跟新時尚觀點與讀書心得:) 目前是大學生,因為想申請商業時尚碩士,踏入時尚產業研究,希望能將自己的研究成果與有興趣的人分享。歡迎大家多與我交流!

雅思電腦考試分享

今年8月22日,我選擇在城市外語電腦考試中心做IELTS Academic 測驗,想與大家分享為何我會選擇電腦考試、為何會選擇城市外語雅思考試中心作為測驗地點。

今年8月22日,我選擇在城市外語電腦考試中心做IELTS Academic 測驗,想與大家分享為何我會選擇電腦考試、為何會選擇城市外語雅思考試中心作為測驗地點。


電腦考試特色

  • 對照方便:做閱讀測驗時,題目與作答區會以並列視窗方式呈現,方便對照,更能因此增進作答速度。
  • 快速取得成績:能快速拿到成績,大約3-5天就能拿到成績單,非常適合急需成績者。(紙本考試約14天才能拿到成績)
  • 幫助時間管理:螢幕顯示剩餘作答時間,讓你能更好地掌握考試時間。


誰適合電腦考試

  • 打字飛快的你:能快速作答完畢,因此多出許多檢查時間。
  • 容易漏寫題目的你:電腦會顯示你哪一題答了、哪一題還沒,大幅減少因粗心而飲恨的機率。
  • 容易感到壓力的你:一人一台電腦,加上使用隔板間隔各人,能擁有完善的私人作答空間。


城市外語考試中心

  • 卓越地點:從捷運文化中心站走到考試中心僅需5分鐘。
  • 單場考試人數少:因為每場考試人數不多,大約20多人,不僅大幅減少被其他考生影響的機會,監考人員也更容易照顧到每位考生需要。
  • 優良設備:近全新設備,考生無須為設備問題煩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