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停電沒事幹,這篇就當添頭吧

一種電廠爆發,更新也爆發的概念

同志快退,盟友快閃,老衲又來虧政府啦。


今天早上起床,我很生氣。

跟我媽說,你這是怎麼了,怎省電省成這樣,燈也不開了?

我媽說:我哪是不開燈。是燈打不開。

我不信,就自己去試了一下。發現真的打不開。
就更生氣了。

唸我媽說:都是你沒繳電費。

我媽很不服氣:那還不是因為你沒給家用。

我哀怨地說:我不是不給家用,是沒加薪給不起家用。

我媽說:沒加薪你不會加班嗎?

我說:我多加班就沒在家用電了,幹嘛給家用?

我媽說:你多加班,很快就能進家墓了,換我給你燒家用。


後來到了公司,老闆很生氣。
罵我說,你怎麼到了公司燈也不開,差點摔死我了。

我說,公司何止燈不亮了,連電腦都不能開了。

他說,電腦不能開這麼嚴重了你怎麼不處理。

我說,網路說這是台電的問題,我能怎麼處理?

他一聽就更生氣了,
罵我說,怎麼不能處理,不是早叫你買不斷電系統了嗎?

我說,不斷電系統又不是不跳電系統,哪處理得了!


於是整個上午大家都很生氣。
立委也接陳情電話接到生氣,
罵台電說,你們是怎麼搞的,為什麼又跳電?

台電說,不是我們又跳電,是那個地方來的零件有問題才跳電的。

立委聽了就更生氣了,
都說了不要買那個地方產的零件,你們怎麼都不聽。

台電說,你們撥的預算只買得起那個地方的貨,我要怎麼不買?

立委說,買不起你們不會自己產嗎?

台電說,電一直跳,我們要怎麼自己產!


這一鬧,連總統都受不了了,
直接對台電說,
你們電到底怎麼發的,怎麼讓大家都上來罵我了?

台電說,對不起,我們盡力了。用愛只能發這種電。

總統說,我不是要說這個,我是叫你們下次先把臉書的電給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