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書展(就隨便寫寫)

隨便寫寫

這天,老衲去逛書展。眾所周知,這樣的展期,肩負著出版社銷量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是過年附近的展期,更可謂重中之重。所以店員都會拿出洪荒之力來推銷作品。

「你好,結帳,我要這本。」

店員:「好的,這本就好嗎?」

「是的。」

店員:「請問有會員嗎?」

「沒有。」

這時店員就忽然像是網頁導購上身一樣,馬上就問:

「要現場辦一張嗎,可以集點抵消費,有會員優惠,生日還有生日禮。」

「好啊。」

而店員的反應速度簡直比網頁跳出小視窗還快,手裡閃現出一套紙筆:

「請在這裡填寫資料。」

「現在不都電子化掃碼了嗎?」

店員:「可是這裡是會場。」

「會場就不能電子化嗎?」

店員:「可以,但是資料要等後台審核,不能現場適用會員價。」

「喔,那你這套紙筆都有消毒嗎?」

店員:「有的。客人使用後都會噴灑酒精。」

「那也幫我噴一點吧。」

店員拿出酒精。

「等等,別對著我的臉。我是要消毒手。」

店員:「不好意思,額溫量習慣了。」

「填好了,你檢查一下吧。」

店員:「沒問題,那會員價九折以後是兩百七。」

「等等,展場不是說七折起嗎,怎麼只打九折?」

店員:「七折下面有寫,要兩本以上。」

「這字也太小了吧!這不到5pt吧!」

店員:「客人眼力真好,這是3pt的。」

「你寫大點啊。」

店員:「猜你喜歡,兵器神域有出新的,要湊單嗎?」

「那好吧。」

店員馬上擺出新書。

「等等,我只要一本,你別拿一套出來啊!」

店員:「購買此商品的人同時也瀏覽過這些。」

「不用,我就要最新的,沒要看別本。」

店員指了後方壁櫃:「好的,要加購周邊嗎?五百以上還送折價券。」

「我還差多少滿五百?」

店員:「八十。」

「有差不多八十的嗎?」

店員:「有86不見的戰場。」

「那就這個吧。」

店員;:「好的,總共六百三。」

「不是說86嗎?怎麼就六百三了?」

店員:「86是書名。」

「誰問你書名了,我是說價格!價格八十左右的。」

店員:「喔,那聯名書卡九十可以嗎?」

「行吧,就它了。」

店員:「總共五百一。刷卡還是付現?」

「刷卡吧。」

店員:「抱歉,現場一千以下不提供刷卡。」

「不提供你就別問啊!」

店員:「要不再湊一本吧?實力中心本位課堂如何。」

「不要了,太貴了。」

店員:「三百會貴,那不是書的問題,是你的問題。」

「我說的是滿一千太貴!我付現就好。」

店員:「好的,有藝放券嗎?」

「有。」

店員:「FYI:數位的不能用。」

「有這麼FYI的嗎!我用五倍券。」

店員:「那一共是兩千五百五十。」

「那是大富翁的五倍券嗎?我用的是振興五倍券好嗎。」

店員:「發票要統編還是載具嗎?」

「我用載具。」

店員:「好的。請出示條碼。」

店員:「好了,謝謝惠顧。出口請往左邊走。」

店員:「FYI:當天消費滿五百都可以到兌換抽獎券。」

「這FYI就對了,抽獎券怎麼換?」

店員:「到服務台用發票兌換就好。」

「那發票存載具的呢?」

店員:「就不能換了。」

「這你倒是早說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