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d
iGood

找到你生活中最棒的物品 http://good.icook.tw/

想快速挑選製冰機!製冰機選購要點統整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沁涼的冰水,比起等待冷凍庫花費 2~4 小時的製冰時間,你知道製冰機不到 30 分鐘就能做出冰塊嗎?相較於購買現成的冰塊,家用製冰機可以為你省下更多花費!不論是熱愛露營、喜歡派對或是家用冰塊需求量高的你,本章將分享挑選製冰機的方式,一起來認識不同廠牌在製冰機尺寸、製冰速度、製冰量、冰塊類型以及攜帶便利度的差異吧!

一台製冰機通常萬元有找,較便宜的價位則落在 4000~5000 元,在挑選製冰機時,一定要好好考量「未來用途」。快來看看買製冰機前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1. 飲食習慣:
  • 我平常喜歡喝濃烈的飲料、酒水➔選購方型製冰機
  • 我平常只是想要快速地喝到冰飲料➔選購子彈型製冰機
  1. 使用習慣
  • 時常露營、參加戶外活動➔選購含有手提設計、重量不超過 10kg 的製冰機
  • 我是生活懶人➔選購含有自動清潔功能的製冰機

更多關於製冰機選購:2023年10大製冰機推薦:家用 x 露營 x 派對必備的夏日家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