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d
iGood

找到你生活中最棒的物品 http://good.icook.tw/

按摩椅值得買嗎?實用嗎?

按摩椅值得買嗎?實用嗎?

圖片來源:Pexels

該不該購買電動按摩椅,的確是一個讓人苦惱的問題。綜觀 Ptt 網友的心得後,我們整理了電動按摩椅的優缺點,可以給大家參考:

按摩椅優點:方便、省錢、更自在

  • 覺得每次按摩就要花錢,想追求 C/P 值更高、更省錢的選擇
  • 希望因太晚、太累而懶得出門時,也能窩在家享受舒服的按摩
  • 想要有更自在的按摩環境,不用與真人打交道

按摩椅缺點:占位、失去興趣、效果不符預期

  • 電動按摩椅價格不便宜,一台就要上萬元
  • 電動按摩椅大多體積不小,占用太多家裡的空間
  • 購入前沒有認真比較,購入後發現按摩效果普通,進而失去興趣
  • 衝動購物,三分鐘熱度,沒有好好思考是不是真的常用

結論:購買按摩椅前,要好好思考的事

因此,我們建議你在購買電動按摩椅前,可以衡量下列問題:

  • 我是衝動購物,或三分鐘熱度嗎?
  • 我真的有這麼愛按摩嗎?打算一個禮拜使用幾次按摩椅?
  • 我真的有認真去店面試坐過 3 台以上的電動按摩椅,並細心感受他們的不同嗎?
  • 對於即將要購入的那台電動按摩椅,我真的很滿意它的按摩效果嗎?
  • 這台電動按摩椅的售後服務好嗎?容易故障嗎?

原文出處:2023年10款按摩椅推薦|按摩椅值得買嗎?高島、osim、tokuyo、富士、輝葉按摩椅Ptt評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