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工具有问题

marygong77777
·
(修改过)
·
IPFS

上班还是跟以前一样很忙,我是天天沉醉于自己的工作之中,想办法让自己的事快点完成,这是我每天的目标.

突然有个同事说公司门口快递消毒的工具,设备不齐全,要我投诉,还说喷酒精喷不出来?要我找老板谈,有点怕怕的,怎么开口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arygong77777爱玩,交朋友,喜欢爬山,跳广场舞,对人真诚,爱工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部门来了新同事

公公又寄东西过来了

今天天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