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易大叔
金易大叔

期望人生多金又容易,可惜並沒有,但至少還有文字,跟一點點的腦及勇氣,還有可愛的老婆及兒子,寫出屬於我們的後半人生

畫作分享-阿公

雖然阿公已經去當天使了,但還能透過繪畫讓他活在我心中
嘿阿公,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我印象中的阿公總是酷酷的,我媽說他年輕的時候很兇,但是刀子嘴豆腐心,就算要打小孩也是隔著棉被打(笑)。

每次回阿公阿嬤家他都問我一些重複的問題,可能也不知道要如何跟我們年輕人聊天吧,辛苦他了。後來的他疾病纏身,做了許多治療也抵不過癌細胞,在我媽媽幫他按摩腳時永遠的睡著了。

作畫時,我們可以從創作中再次觀察阿公曾有的表情、眼神、臉上的每一道痕跡,能夠去回憶他的樣子,也希望他可以在彼岸過的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