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畢業了

祝馬特市的每位高中生畢業快樂!

畢業了

真快呢!

想當初剛加入,到了現在,已經準備離開高中了

光陰似箭,曾經的同學在今天之後便要各奔東西

雖然有些不捨,但我們還是得繼續前進

向自己的理想未來邁進。

我曾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迷惑,不懂為何活著

但在三年的跌倒與學習後,我慢慢理解到,活著,有時就是沒道理,但當自己找到了值得自己奮不顧身的事物後,意義便不言而喻了。

而我也會繼續前進,照亮迷茫未知的未來,找出自己真正的所好。


-螺絲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