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人生第一次住院體驗

嗨大家,我前幾天有在likerland上發布了我早退的消息,因為我--發燒了!課實在上不下去,最後選擇了回家提早休息!

結果到了隔天去廁所完才發現,這是腸胃型感冒……

(一天跑好幾次廁所的感覺真不好

而其中一次,我在廁所痛苦掙扎時,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我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同時,我也想起自己五歲時因輪狀病毒住院的回憶,於是這篇文章誕生了!

那我也少說廢話,趕緊來解說!



記得那天,只是個普通的上班上課日,但我身體不適到了極點,肚腸就和納粹勞改營裡的可憐猶太人一樣,哀嚎著。並且伴隨著嚴重的上吐下瀉……。

於是我就被帶到醫院掛急診,檢測出來,結果是輪狀病毒……一種常出現在五歲小孩身上的病毒,非致命但會煩死人。

由於那時我的身體排泄完全無法控制,再加上多次嘔吐後的身體虛弱,於是我順勢住了院,進行了一段時間的休息。

當時的我不用上學,但取而代之的是接連不斷的上吐下瀉,兩者就如同接力賽一樣,一個症狀結束後換另一個,把我的身體和靈魂都操得好累。

雖然躺在病床老有種「特別待遇」的感覺,但身體的疲倦完全令我陷入了一種身處地獄的狀態!

幸好到了下個禮拜,我就出院享用美食去了~

希望大家不要染上這個病毒,不然就……你們知道的~

感謝你的觀看!今天沒有圖片,因為我真的太忙同時又很想發文,才會有這種情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