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螺絲釘的心情抒發#1

我有可能會不定時發這類型的短文,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好煩,真的好煩

總感覺,每一天,每一個時刻,都有著要煩惱的事

資料的不齊全、警專考試是否能上的不確定性、對未來的迷茫,都令我的精神疲憊不堪

我曾經想著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拋下一切累人的事物,得到真正的「解放」

但隨著我年齡增長,我發現那天…永遠不會到來

永遠…永遠不會

每個階段都有屬於當前階段的壓力,我是逃避不了的……

那我該怎麼辦?

當然只能吃下去啊……

大家不都是這樣一路咬牙撐過來的嗎?

這是理所當然的廢話,我也很早就知曉這個道理

但還是避免不了精神的萎靡和身體的勞累

煩,真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