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被小小孩追殺的悲慘回憶

嗯...我那時完全傻眼,真的...

嗨大家,螺絲釘我好像沒說過自己和較年幼孩子的過去對吧!那今天就來說說被小小女孩欺負的回憶!(唉...)

記得那事發生在我小學畢業的暑假,那時有一家的老太太常常在下午時帶自己家裡幼稚園的孫女出來玩,然後閒閒無事的我和我妹也剛好都在這個時段出去玩,所以常常遇到,也因此成為好玩伴。

然而,小女孩和我妹的關係愈來愈好,和我反而沒那麼熟。俗話說的好:和你愈熟的人愈會和你說些有的沒的(?),我妹和小女孩混久了,也漸漸開始聊些奇怪的事物...

有天,我妹和我出去,那天我就像蜜獾一樣,不要命地一直去鬧我妹,於是我妹憤怒了,她召喚了她的盟友--小女孩!她居然和那年幼無知的孩子說:「哥哥很討厭,我們要叫她滾!」

「叫他滾!」小女孩根本啥也不懂,就是跟著喊。

正當我以為沒事時,最瞎的一幕就發生了...

那小鬼撿起了地上的石頭,直接往我的方向丟!雖然根本沒砸中我,還是嚇了我一大跳。

這孩子如此年紀居然顯露出如此強悍態度,未來必成大器!(x


當我以為她會就此打住時,她又撿起了地上的樹枝,衝向我,搞得好像荊軻刺秦王一樣。

你給路打油!(譯:拔腿快跑喔!)


雖然她跑得超慢而且手超短,基本無法傷害到我,但還是對我的心理造成了爆擊...

我們鬧著鬧著就引起了老太太的注意。那小鬼瞬間被抓到一旁打屁股,而我妹這個惡魔在旁邊看的哈哈大笑,把我們剛剛經歷的一切當馬戲看...

嗯...當時的場景和這個根本一樣!



呼!終於講完了呢!這回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感謝你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