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社區活動徵文:《創作即慈善》--我最心儀的作者

汝毛孩,吾幫之!

嗨大家。今天進馬特市首頁後就發現了這個活動,它給了我一種特別的感覺。畢竟一般的社區活動都是以賺likecoin為主的,但這活動居然是以捐助可憐毛孩替代錢?!

我...我...

我還是參加!

畢竟現階段的我參加社區活動只是為了增加能見度而已,賺幣性質並不高💪💪,況且還能幫助可愛動物,我還不參加!

那我廢話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


No1.@Zioh炙豪

第一位就是他啦!他的文章風格多變,勇於嘗試新系列(ex.唱歌系列、C.z偵調局等),永遠不會讓他的讀者只能看到相同的文章,而且也常常主持各種有創意的社區活動,為社區帶來活絡的氣氛。

(ps.他是除了Liker.social編輯組之外第一個追蹤我的市民!)

有圖有真相!😏


No.2--@毛毳

嗯...不知道推薦他行不行,畢竟認識他的市民為數不少啊!

毛毛擅長畫畫,每天都會貼自己畫出的作品,也會寫小說(已完結,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還是個社交能手,也很常鼓勵心情不好而發文的市民,是個暖心、和善的好人。

題外話:最早和他交流正好是在炙豪小說留言區認識的,原以為只是普通的聊天,但他居然跑來看我小說,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感動😢

接受我的敬禮吧!


No.3--@一隻會彈琴的貓

哈哈,想不到我會推薦你吧!

他的發文風格都很文藝,會作詩、故事集、推薦好聽的音樂,也和前兩位一樣會創作故事,能供給我參考(請原諒我的不要臉😅)

另外我要和你道個歉,我其實蠻常點你的文章的,但每次都忘記要拍手,直接拍拍屁股就走人,抱歉!!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一件正常的事吧~


今天的推薦就到這啦!螺絲釘我關注的作者其實蠻多的,只是有很多都蠻熱門的,所以就推薦這幾位文章上熱門頻率偏少的,沒被推薦到的作者們就...不好意思啦:)

感謝你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