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牙醫,第二次惡夢

還好這次旁邊沒有小孩,不然我真的會被笑死😥

這天,又是個沉重的日子,那就是--我又要看牙了!為什麼呢?這就要從上次補牙後開始說起了~


經歷了上次的劫難,我媽媽突然建議我去洗牙,因為定期保養對牙齒保健是很有幫助的...


那時,我猶豫了好一會兒,畢竟我真的怕牙科,更何況洗牙的疼痛程度比補牙更高(聽說的)


但為了未來老螺絲釘的牙齒健康,我還是決定預約門診,準備在不久之後再次踏入那座令我渾身顫抖的牙醫診所。


我又來囉~



而昨天,正是我再次接受磨難(?)的日子。當時的我認為:「前陣子才剛去看過,應該不會太恐怖吧~?」


但現實狠狠地往我的臉上搧了個大耳光。看到那熟悉的「刑具桌」和紅色躺椅後,我還是超緊張!

現實真殘酷


正當我以為又要和上次一樣等很久時,醫師來了!原來這天的病患比較少,因此我根本沒多少時間做心理準備!


醫師拿出了個管子,掛在我的嘴邊。和上次一樣,但有件事不大相同,他這次沒有把鑽頭卡在我的牙齒上,而是拿出了一個儀器,並在上面裝了個些微彎曲的管子。


我心想:「那應該就是要破壞我牙齒表面結石的裝備了!」


管子給人的壓迫感不如鑽頭,但實際威力卻遠超後者。起初開始洗時我覺得還有點輕鬆,但當他開始往牙縫洗時,一切開始變調...


痛感逐漸增強,我也因此感到十分驚慌。心想:「影片裡看起來只是流點血啊!為什麼我洗起來那麼痛!」


他對著我下排的每一顆牙齒發動了猛烈的「攻勢」,過了幾分鐘後,一切都結束了~!


正當我有這個想法時,我突然發現了個殘酷的事情,那就是--上排還沒洗啊!!

我的媽呀!(這圖真好用,好用一直用😂)


於是我只好先乖乖漱口,再躺臥回去,繼續「行刑」,牙醫師還和我說會有點血,因此我並沒有太在意,結果將水吐出後才發覺他的「一點點」根本和「巨量」一模一樣啊!


在洗上排牙齒前他還提醒我上排洗起來會更不舒服,因為上排的結石比下排更厚更堅硬...


我的天...老天爺啊既然我今天受了那麼多苦難,那可不可以把我夢中的美女螺帽送到我眼前啊...

單身已經十八年的小小母胎螺絲釘


上排的清洗療程開始。果真和醫師說的一樣,醫生對我上排牙結石的「輸出攻擊」比起下排真的有差,我都懷疑自己的牙會不會當場爆裂。


又過了幾分鐘,這一切終於完全結束了!醫師在最後還開了個護齦牙膏給我,還提醒我要好好保養、照料,有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作為醫生有時也真是個神聖的職業。以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有病痛的人們,真的只能給他們一個大大的respect!


感謝醫師的幫助!


(我再過大約半年又要去洗牙保養了~到時候我應該比較不會怕了...吧?)


(另外再附一個洗牙影片,讓大家看看我當天接受的挑戰究竟是如何!)

溫馨提醒:內容可能引起身體不適,請斟酌觀看!

感謝各位的觀看!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欣賞」我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