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沒有沙崙玫瑰的沙崙海灘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仍然固定會去淡水工作室做復健。

說是淡水,其實已經進入到淡海新市鎮的區域。


治療師真的太強了啦!

包含新冠病毒的影響,都摸得出來。

重要的是,他有能力處理。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淡水半日遊之散步路線。


🗺【所在地點】沙崙海灘 /沙崙沙灘/沙崙海水浴場

查維基百科介紹:

介在淡水漁人碼頭與淡海新市鎮之間,為總面積六公頃的金黃色沙灘。


🗺【地址】(25.1912940, 121.4185093)

由於沒有明確地址,先把座標打上,一併附上Google Map。

📍Google Map 位置: 沙崙海水浴場


🗺【路線】沙灘夕陽配美食

佈滿米色細沙的沙崙海灘,傍晚可以看夕陽。

附近步行距離有露天漢堡店、海邊的輕食咖啡廳,可以享用完美食再漫步海邊。

耶穌光


其實,這裡就是以前稱為「沙崙海水浴場」的地方。

現在,最多的是來拍婚紗的外景團隊人員。

沙灘上的腳印


平日人潮不多,看著一望無垠的天空,試圖尋找海天邊際線,心也開闊起來。

那天前往海灘,風蠻大的,腳上球鞋都進沙,心情卻很踏實。

安卓手機拍出的遼闊感覺


低頭看著沙灘上的鞋印,抬頭是大大的夕陽映照、海水反射著太陽光線,非常美。

據說是有名的建案


此外,露天漢堡店,最近改名字了! 以前叫做「大俠漢堡包」,現在叫做「J.burger」。 自己是覺得,以前的名字比較有記憶點。

第一次聽到,立刻聯想到電影台詞。 出自1990年的電影「摩登如來神掌」,那個時期的經典搞笑港片。

回到正題,這真是世界無敵好吃的漢堡肉,紮實又Juicy。

漢堡麵包和生菜也是絕配。

看起來,都是簡單的材料。

組合在一起,是我從未吃過的美妙滋味!

📍Google Map 位置: J.burger



🗺【交通方式】

1. 從淡水捷運站,走2號出口。 在捷運站同一側,搭乘870、紅26,在「淡海中正路口」下車,步行大約9分鐘。



2. 搭乘淡海輕軌至「沙崙站」,下車再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

自己比較喜歡,從淡水捷運站轉公車的方式。

所以,沒有拍攝輕軌站的照片。

------------------

這些地方可以找到我:

臉書

粉絲專頁

Instagram

--------------

一個互惠共好的創作變現平台Potato Media。

我在第三方平台發文3個月獲得新台幣0.02元。

在Potato Media發文3個月獲得276顆CFO (大約新台幣6027元)。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會員:28blsktkB,

可多得100積分。

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團隊互助資源分享給你。

同時告訴你,我如何在第一個月把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

Potato Media 在這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