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在大醫院小診所體驗過無數的診療和檢查,才知道原來解藥在我身上,於是開始做一些開心的事。https://linktr.ee/taoz

歲末年終| 尋人啟事 及 感恩祭

(编辑过)

尋人啟事

上禮拜收到兩張刮刮樂、一份薯來寶。

其中一張刮刮樂,刮中2顆CFO。

薯來寶則抽中隱藏版頭框。


在此要謝謝乾爹乾媽、長腿叔叔、眾多貴人們。

我只知道其中一位,想尋找另外兩位恩人在哪。

有機會的話,私訊謝謝您們。


感恩祭

很開心這次參加線下活動認識小狼。

令我不解的是,小狼這麼年輕,大家怎麼都喊她狼姐。XD

文思泉湧的她,產出10篇文章的時間,我大概才剛打好1篇。


恭喜 涼小狼🐺狼の足跡🐾 當選 2023.01.10 第15週 Potato Media「優質創作者」


開團記錄

今年最開心的事情,是在線下聚會認識你們,有了深入交流。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關注這幾位優秀薯友們的文章和頻道。

11月的團員們:

潘朵拉獅創作者之森法蘭人生_Fransky有秦-海龜🐸風之小蛙理財斜槓人 Aaron我是你的小可愛👼🥃 JK美股投資x自我成長日誌👼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Andy01

12月的團員們:

法蘭人生_FranskyLeo Wang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斐蓮🌹💫 ∞🦄✨Guy Chen

涼小狼🐺狼の足跡🐾徐秋兒小紅貌-插畫家法蘭人生_Fransky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Leo Wang

巧的是,這群陣容堅強的團員名單裡,有五位入選本週的優質創作者。

2023.01.10 第15週 Potato Media「優質創作者」名單

🥔我是你的小可愛👼

🥔🥃 JK美股投資x自我成長日誌👼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創作者之森

🥔🪞斐蓮🌹💫 ∞🦄✨

恭喜以上五位優質創作者上榜,太棒了!

團員們的含金量太高啦!




2022年10月

我在2022年10月加入Potato Media這個平台,一開始確實是想賺錢而註冊會員。

另外還想練筆,喜歡打字勝過於講話。

這時期已經是復健後期,我認為自己身體逐漸好轉。

於是天天寫,天天打字。

能夠產出文字,這讓我有成就感,也幫助我轉移注意力。

撇開身體的疼痛,感覺我幾乎像是普通人一樣。

熟悉這個平台之後,開始習慣天天登入,沒事有事都上來看看。


2022年11月

11月開始,跟著參加馬鈴薯的線下活動,當時感覺身體的好轉,似乎有維持住。

(之前有過好幾次經驗,反反覆覆,時好時壞。)


2022年12月

於是我在12月的時候嘗試放開扶手,靠自己雙腿行走看看。

這是個比喻,換句話說,意思是我在整個12月完全沒有去做復健療程。

因為我認真以為,我身體有進步,康復到另一個新的階段。


參加許多場的線下聚會,這大概是治療的三年來,第一次,我把自己當成跟普通人一樣。

像普通人一樣的社交聊天,像普通人一樣的打字發文上傳照片。

大家或許看不出來,但是好幾次在聚會的當下,我是有痛感的。

因為沒有明顯外傷,所以我看起來跟一般人一樣。


2023年1月

2023年1月,我又重新開始看醫生,開始固定回診。

原來我自己的身體,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還是需要醫生協助。

我想起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文章裡的一句話,真的很有感觸。

「我的生活,沒有娛樂。」


其實我的生活裡,是沒有娛樂的。

行事曆上寫著預約看診日期,出門就是復健,然後回家休息。

吃飯都吃同一家,因為便宜而且份量多,一次可以吃得很飽,隔天就不用吃。

鞋子固定穿有足弓的那雙球鞋,我才不會全身痛起來。


對了,暫時我不想寫出受傷原因,私訊也先別詢問,有機會見面再聊就好。

畢竟短期目標是,減少打字、看電腦,還有使用手機的頻率和總時數。


有很多文章想整理,還有答應別人要寫的東西,就慢慢來吧!

目前採取省電模式,在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會以留言和按愛心方式支持大家。

------------------

以下管道可以找到我:

臉書

粉絲專頁

Instagram


--------------

推薦一個互惠共好的創作變現平台Potato Media。

我在第三方平台發文2個月獲得新台幣0.02元,在Potato Media發文2個月獲得100顆CFO(大約新台幣2153元)。

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會員:28blsktkB,可多得100積分。


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團隊互助資源分享給你。

同時告訴你,我如何在第一個月把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

Potato Media 在這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