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
璃璃

不專業寫者 喜歡寫作 用寫作抒發想法、觀點與心情 文筆?? 本人三觀不正,產出的文章純屬虛構 BE創作者(HE也喜歡,但很難產出😕) 人生座右銘:珍奶微糖微冰加一片巧克力麵包🍞與一串糯米糰子🍡是最好的下午茶(才怪,會肥死 立志喝遍全國各家飲料店的珍珠奶茶 出沒範圍:方格子 璃璃 https://vocus.cc/user/@glassesfrog_happy

布丁之人

新年快樂

宇哲想他一定是瘋了。

不然為什麼他會看到一隻特大號的布丁在斑馬線上緩慢移動?

對,就是布丁。

還是那種最普通的雞蛋布丁,黃色的軟Q身體,頭頂著焦糖。

隨著每次移動還會ㄉㄨㄞㄧㄡㄉㄨㄞㄧㄡ的彈動著,看起來很可口。

宇哲偷偷看了看身邊的人,發現他們對那隻巨大布丁視若無睹。

所以他真的瘋了?

還是卡到陰?

無論如何,斑馬線的綠燈即將變換,若布丁還不趕快過馬路,它肯定會被呼嘯而過的汽機車碾個七零八落。

身為布丁愛好者,宇哲不忍心看到這樣殘忍的畫面。

於是他咬了咬牙,做出之後回想都會想一頭撞死的舉動。

他衝到了斑馬線上,兩手抓起布丁就往人行道衝。

「呀啊啊啊啊啊啊!」一聲慘叫嚇的宇哲差點摔倒。

他左右張望,四周的人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音。

「你為什麼要抓我!!!」可愛的聲音倏然從他的懷裡傳來。

宇哲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大布丁。

「你會講話?」

「廢話,不然你是遇到鬼嗎?」

...我這樣不是真的遇到鬼嗎?

「沒禮貌」布丁沒有臉也沒有手,但是宇哲能夠感受到對方鄙夷的臉,和跩得跟什麼的姿態。

「所以你是什麼?」

「布丁啊」

....宇哲想要把布丁丟回馬路上。

「哪有布丁會講話還會移動?」

「世界無奇不有,你這個小孩當然不知道。」

「小孩?」宇哲啼笑皆非:「你會比我大?」

算了,跟一隻布丁爭論年紀幹嘛?

「為什麼只有我看的到你?」

「因為你是布丁之人。」

「蛤?」

「布丁之人,就是布丁所選中的人,原本是要給你吃好吃的布丁,所以打算要用汽機車切塊,沒想到你居然把我抱走了!」

「....」

用汽機車切的布丁,送他都不要好嗎?

「那現在怎麼辦?再把你丟去馬路...欸欸欸欸!」

話還沒說完,宇哲就被布丁塞了滿嘴。

哪來這麼暴躁的布丁啦!

巨大布丁跳到他臉上,使逕的往他嘴裡塞。

差點就要被噎死。

『只要你吃下去,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誰管你怎麼吃』

在咽下去的剎那,宇哲聽到了布丁囂張的說話聲。

所以說,他為什麼要沒事去救一隻本來就要被車輾的布丁?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