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甜點-日本井村屋摩納餅

全家又有新品上市啦~

是來自日本井村屋的摩納餅!

𓍯 北海道大納言紅豆摩納餅 $69

使用北海道大納言的紅豆(日本優質紅豆品種)

外層為日本甜點『最中』的外皮

內餡是牛奶冰淇淋 搭配甜滋滋的紅豆

整體吃起來像紅豆牛奶冰還不錯吃👍


𓍯 京都宇治抹茶大納言摩納餅 $69

雖然我不喜歡抹茶搭紅豆

但這次的紅豆很好吃!!

搭配微微苦韻的抹茶恰到好處

抹茶部分對我來說算抹

相較牛奶口味甜度低一些 我更愛抹茶這款


兩款都是從日本三重縣坐飛機來

稍微貴一些我原諒它🥹

冰淇淋部分不會太甜 主要甜度來自紅豆

我大推抹茶 隔壁那位偏好牛奶口味

總的來說 兩款都值得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