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diary
Weirdo diary

Life is tough but beautiful.

當世界再次開啟閘門後....

我懷念那些流浪的日子...


好懷念背著包包興奮地在候機室等待登機的心情;

好懷念出關後立馬深呼吸聞聞這異國的空氣;

好懷念出發路途時像雀躍的鳥自由地飛;

好懷念走進客棧看到陌生人都會想”這是我今晚的室友嗎?“;

好懷念開房門看到室友時,先熱情打招呼心裡卻猜想他會不會打呼很大聲;

好懷念交誼廳總是喧鬧,讓我忘記我是一個人;

好懷念聽不懂的語言圍繞在我周圍;

好懷念每天充滿驚喜,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新鮮事;

好懷念跟新朋友一起探索未知的景點;

好懷念不熟悉的美食,亂吃東西引來拉肚子一整天;

好懷念山上的夜景,看看國外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

好懷念震破耳膜的音樂,盡情地搖擺著;

好懷念狂歡過後隔天宿醉的臉;

好懷念自我放逐、完全放空的感覺;

好懷念在回程飛機上刷IG看看這次又收集了多少新面孔;

好懷念回家路上要收心很鬱卒,但又期待看到家人的心情;

好懷念那自由的呼吸;

好懷念那很長的假期;

當世界再次開啟閘門後,這些懷念我要一次討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