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diary
Weirdo diary

Life is tough but beautiful.

敬逝去的友誼

或許人生不同的階段,需要有不同的朋友...

曾經的我們,你是我將近二十年的好朋友,經歷很多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走過。長大後你結婚生子,我繼續單身生活。或許是生活跟經歷,改變我們想法跟思維,或許有些觀點,慢慢變得不同,畢竟生活模式比起從前大不同,人隨時都在改變,我們都懂。但也或許不知曾幾何時,我們的轉變讓彼此漸漸不認得,嘴巴不說但心裡明白,因為在乎彼此友誼,就算不認同,也學會要彼此尊重。


後來的我們,因為認知不同而選擇不再連絡。有時讓我很感嘆,將近二十年的青春,像個玻璃一樣極為脆弱,不堪一擊到讓我驚慌失措。雖然心裡一直明白,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變的道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發現這道理好難懂。也或許人生階段不同,就該有不同朋友,像愛情一樣,不同階段需要不同伴侶。


過去的一切,真的只能讓他變成回憶,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祝福你也祝福我,在未來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還是能偶爾想起曾經的陪伴。又或許我們再相遇的五或十年後,可以一笑置之當初的兩個傻妞,拿來調侃對方當破冰話題也不錯。


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期許未來能在某個角落相遇的你和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