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diary
Weirdo diary

Life is tough but beautiful.

Weirdo diary

藉由Matters分享這輩子到底做了多少蠢事,給志同道合的你,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我能想像早晨起床後,慵懶地走到落地窗前,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在我身上,接著悠閒地做瑜伽醒醒身體,再給自己一頓豐盛早餐迎接美好一天。清幽的平房裡,有著一大片庭園,園中栽種各式各樣植物,花兒爭艷齊放,鳥語花香,當然還有一個溫室大麻園。種花、看書、聽音樂、運動、煮飯是例行公事。每過幾個月就背起我最愛的登山包出門流浪去,追逐自由野放的音樂祭,體驗不同文化,看看異國風景,品嚐道地美食,認識各地朋友,這樣簡單的生活是我願意日復一日直到老去。


這是我夢想的烏托邦生活,現在只能活在腦子裡,因為夢想很美麗,現實很骨感。


過去的我算是個溫室花朵,生活平平淡淡,家人也不曾給我任何負擔及壓力,人生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三十年。就在澳洲自我放逐一年多後,那邊經歷的一切讓我深刻體悟到,原來要接受自我不完美有多難、多殘忍!但我還是得面對,面對那盲從、無知、壓抑的過去。把心打開原來是種解放,解放主觀想法,解放偽裝面具,解放孤單心靈,沒有這趟文化衝擊之旅,還真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這裡是我分享的小天地,希望志同道合的人,留言讓我知道你們,有機會讓我認識更多不同的新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