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Ching
LeaChing

無情執之人

開門大吉

這格要寫什麼我沒概念

BLOG式微之後,對於P某站一堆覆蓋性質廣告惹煩,但這不是逼人不在點開P站各種文章原因,而是在該BLOG站無法輕易找到其他文章,被一堆外來的推薦洗版,點錯一次就要接受大量廣告洗臉,完全是壓垮有文字癮在下的最後一根稻草,不再造訪P站。


我也忘了MATTERS是從哪裡被推薦看到的,本來就對區塊鍊沒多大熱情與興趣,不知道是否是老了,見證了80年代卡帶式,到CD到撥接到ADSL,直到現在光世代&手機網絡,變遷的快速身在其中並未覺得突兀,當然現在回頭看會驚嘆確實變化很巨大,40年間生活發生各種形態上的轉變,我就一愚婦隨波逐流的很自然,或許我的上一世代父母輩的不太能適應也只能硬著頭皮適應吧!?


不知道後續是否會有空就寫點什麼,姑且先這樣好了,開門第一篇就以此先做結。


#隨波逐流溺沒或是衝浪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