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喊完之後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北海道

警語:請勿在上班時閱讀

§

準備出發去機場,在札幌路邊等著過馬路,
一個金髮碧眼的男人奔跑經過我們身邊,
他的口袋滑出了一根香蕉掉在地上。
我馬上指著香蕉,對著他大喊:

"Hi! Your BANANA!"

喊完之後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他撿起來,臉好紅,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

在新千歲機場準備登機,大家開始聚集排隊。
我掏出充氣枕墊(那個彎彎的可以套在脖子上的)要說書人幫我充氣。
說書人:「等等上飛機再弄。」

我大聲:「蛤~~~可是上次你在下面就幫我吹欸!!!

說書人瞬間定格。

喊完之後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照片圖文不符,說書人說要給陌生的狗狗先聞手,是有多走火入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