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最自然、最輕鬆的事是允許自己「不知道」|成為自由人|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27

延續 EP125 人生好難?聽說有一種無條件的逍遙自在 聊的內容,什麼是逍遙的境界、大海?習慣活在物質世界的我們,好像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承認自己「不知道」,也需要練習?
沒想到,放下知道與判斷,是一件很自然、很輕鬆的事。
「不知道」可能反而帶來一種知道 :)

收聽連結 最自然、最輕鬆的事是允許自己「不知道」|成為自由人


節目內容摘錄

🌿

當我們相信「我可以控制一切」的時候,
其實就是在扮演神的角色:
我妄想我可以變成神,
然後控制一切、創造一切我想要的結果,
但是實際上我並不知道要怎麼做。

🌿

我其實現在蠻喜歡不知道的,
不知道的時候好像可以放空、放鬆,
也會不執著,
那頭腦就可以安靜下來。


🌿 《奇蹟課程》:
「追根究柢,所有的恐懼都是出自最基本的誤解,
以為自己有本事篡奪神的能力。
你當然不可能做到,也從來沒有這種本事。
這是你得以擺脫恐懼的真正基礎。
只要你接受救贖,你便能脫身而出,
使你明白這一切錯誤原來從未真正發生過。」

內容提及:

🌿 天譴說動物訓練法:因可能造成未預期的副作用,現在的訓練師已經不使用了。

🌿 莊子‧養生主:公文軒見右師

🌿 莊子‧德充符:申徒嘉,兀者也,而與鄭子產同師於伯昏無人。

🌿 莊子‧齊物論:齧缺問王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在 Apple Podcast 給我們留言與評分~

☀️請贊助我們的創作 ,讓我們持續創作更好的內容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IG|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