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媽媽的、說書人的、雞蛋的|手寫日記

雞蛋寫真集
「雞蛋等等喔,等媽媽拍照。」

下午和雞蛋散步,走沒多久就感到餓了。天空有巨大的彩虹,雞蛋等我拍照。

那天雞蛋本要走上我的羊毛冬被窩,一隻腳踩上去,我便出聲:「欸?媽媽的被被,NO NO。」她定格,用倒退嚕離開,乖巧到不行,馬上大大稱讚+抱緊處理。

雞蛋用倒退嚕離開


說書人的學妹送她一隻澳洲無尾熊玩偶,雞蛋第一次看到就十分有興趣,但說書人不肯割愛。

最近我拿來裝飾耶誕,擺在茶几上,雞蛋一直用鼻子推它,我說OK,她力馬叼走去玩,說書人見狀說:「那個是我的!」 雞蛋咬著玩偶定格。

五分鐘後,說書人出門,我說 OK!雞蛋開始咬熊屁屁,待咬到塑膠鼻子時,我才制止她。

雞蛋在等說書人出門,準備要咬那隻玩偶

拿出小毛毯,雞蛋小時候冬天都睡上面,由我幫她蓋被,而且連頭和鼻子都要捲入,像蛋捲或壽司捲。她終於肯暫時在自己的床上睡覺(半夜再看看有沒有跳上來)。

每年冬天都會出現的雞蛋捲

說書人衣櫃中的衣物包包都發霉了,洗了一批,明天要再洗一批。除濕機轉了一整天,一桶滿滿的水,房間終於空氣清新了起來。

【完整文章在方格子鎖起來是因為有些東西不好意思放公開】

#手寫日記 4

|手寫日記,打字整理到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