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Matters 新功能 USDT 支持作者順暢的不可思議,小偵探抽絲剝繭

中間有一筆支持無法送達,等妳來通知我!

這次試用 USDT 斗內的功能,過程順暢的令我不敢置信啊!

我是那種習慣看使用手冊的人,因為不信任自己,覺得如果隨意操作弄錯了,可能就會更麻煩。
但這次使用新功能的時間點在晚上,意志力與理智已耗盡,我就直接操作斗內。
結果完全沒有障礙,一步步做下去就抵達了終點,我還猶豫了幾分鐘,覺得其中一定有詐 (先按取消讓我冷靜一下)。

後來又重新操作一次,每個步驟都仔細看了說明,覺得應該沒錯吧!馬上順利送出了第一筆 USDT 斗內,之後咻咻咻地又接連送出了四筆。

如何使用 USDT 斗內功能

Matters 已有許多鉅細靡遺的教學文,歡迎隨意交叉使用 (?)。

🔰 莎莎心得|Matters USDT 萌新教學手冊:吉祥物也會的支持方法

Matters.news | USDT-Polygon 支持作者馬上試!愛你❤️就給你 USDT

想打賞USDT給你欸,無奈你的錢包君卻說:「作者尚未啟用」此功能?

官方指南 Matters 支付與提現指南(2022.10 更新)

過程

在支持作者的頁面中,多了 Tether 的支持選項。

因為懶的修圖,截圖直接省略最下方的 LIKE

按下去後會跳出這個畫面

再來到這邊

按確認送出之後,就會再跳出要收一次手續費 (這個畫面沒有截圖到)。
因為是繁忙時間,Matic 收得比較貴,印象中是0.009...。第一次因為太懷疑自己是否操作錯誤,先取消;第二次手續費變得比較便宜 0.007,我就按確認了。
最後顯示熟悉的支持送達畫面。

成功了之後也會收到 E-mail 通知信。

小偵探思考時間

後來思考一下,覺得會支持如此順暢的原因:

  1. 之前已因 Travelogger 做好了小狐狸錢包設定,這次並沒有經歷「登出再以小狐狸錢包登入」的流程 (印象中後來看官方使用手冊,是建議要做這個步驟)。
  2. 之前因為編寫 《後綴》logbook,已經把小狐狸轉為 Polygon,而且還有剩下的 Matic,所以這次操作加入 Polygon 的步驟就好像沒有任何反應(網頁版),另外,這次的 Matic 手續費就不用另外籌措。

簡直像是發票中獎那麼開心!
也分享一下這次莫名其妙就成功的斗內經驗,或許也有人跟我一樣過去都設定過但忘光光。

支持無法送達

中間有一筆支持無法送達,@Carol.W 等妳設定好了通知我啊!

官方有抽獎活動喔!

抽獎活動第二彈|Matters 帳號綁定以太坊錢包並轉貼社媒,抽獎瓜分 100 USD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