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Gigi

「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享受」-jungkoo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有四個人,之前已經介紹了Rose,Lisa和Jisoo,所以今天我就來介紹最後一個-Jennie。

Jennie本命金珍妮,她在1996年1月16日於韓國出生,現為YG娛樂旗下BLACKPINK成員之一,在隊內擔任Rap及歌唱的角色。Jennie的練習生生涯多達7年,2016年6月1日,Jennie成為YG娛樂率先公佈的首位新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隨後於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

四人中Jennie因高級臉和時尚品味一直具有較高人氣,因此她很備受矚目。她在舞台上氣場強大,一副「我最厲害,我最強」的樣子,但在台下她卻像一個小孩子,愛笑愛撒嬌,而且特別粘人!

這是jennie


這是BLACKPINK的團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