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Gigi

「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享受」-jungkook

推介動漫

現在暑假,很多人在家沒東西做,現在我就來推薦幾套動漫,包保每個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約定的夢幻島

這套動漫的劇情很驚險有趣,目前已經大結局,所以可以放心去追,不用追到一半又要等他更新!

鬼滅之刃

這套動漫有點血腥,漫畫也是已經大結局了!雖然結局稍微爛尾,不過過程還是挺好看的!今年10月就會出無限列車!!

我的英雄學院

都是英雄戲就沒什麼可以介紹吧,不過裏面的角色都是超帥的!!(特別是轟焦凍( ꈍᴗꈍ)

排球少年

看名字就知道這個動漫是講述排球的吧!喜歡打排球的朋友可以去看!!真心推介!!漫畫正在連載中!

還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可以再留言區說一下~等我也去追一下(ㆁω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