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Kwan
GerryKwan

八十後妄想退休生活,不辱召命又可活出自己,悠然看蒼生。人生似乎無法擺脫「萬有理論」,糾纏於自然科學、基督教信仰、思潮文化、甚至神秘學,深感「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已而為知者,殆而已矣」。 在Medium上開設「虛妄與卑劣的圖書館」。

香港基督教一週時事(1-7/5/23)

英華女學校稱收到《給十九歲的我》導演就不當言論的致歉,並將一至兩個月內完成該片爭議的檢討。錦江小學及其辦學團體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決定申辦私立小一,正等待當局回覆。
Photo by MChe Lee on Unsplash.

英華女校對紀錄片的最新回應

英華女學校關翰章校長於四月三十日發信指,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聯合導演郭偉倫就早前金像獎當晚「拍咗先算,剪咗先算,上咗先算」的不適當言論,向金像獎大會、英華女學校及製作團隊致歉。關翰章校長亦指校董會決定接納個別女學生「刪減其成長故事內容」的要求,並對該片引發的爭議、預計在一至兩個月內完成檢討。

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全費資助錦江小學辦小一

早前獲教育局通知本年九月未獲開辦小一的錦江小學表示,已正式向政府提交詳盡的計劃書,指辦學團體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會全費資助下學年入讀的小一生,並稱收到教育局的正面肯定,相信成功申辦私立小一的機會極高,惟仍須等待教育局局方預計於五月中旬的回覆及確認。


時代論壇

《給十九歲的我》聯合導演就言論致歉 英華女校決定刪除反對公映校友片段

陷殺校邊緣 錦江小學申辦私立小一 辦學團體長洲堂擬提供全費資助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