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故宮南院之行──創作集

Ludovico Einaudi - Ora ;Ólafur Arnalds - So Far


IG貼文

月光是知覺動力的熱棒,你得熔煉出你的美學骨架。

Moonlight is the hot rod of consciousness power, you have to build your aesthetic skeleton.


IG貼文

我買不起地,買一片雲彩琉璃鏡

我買不起房,買一片竹林綠影牆


湖光水面,山色無邊

有幸太閒,畫映像全


I can't afford to buy a piece of land, so buy a piece of glazed clouds.

I can't afford to buy a house, so buy a wall of bamboo forest with green shadows.


The lake and the water are beautiful, the nature views are boundless.

Fortunately, have time to paint the whole pictur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RDoh785GriXbEjKDWHl2Tz-QgbjGsY0/view?usp=sharing

五里 : 霧裡 : 物理 : 舞領 : 雲裡


家有

生活是一陣忙碌

卻愛成一個家


童年散落在地上

成了想不起的基調


多想在往窗外看

看看那期盼的未來


但有一天

風暴掀開了屋頂

傾下大雨

無處可躲

濕了滿身

打著冷顫


那掀開的大口

迎來了天空

召來了光彩

我拾起了童年

先一人

成家


而後有二

二生三

三千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