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五月的主題

Martin Solveig Feat. Alma - All Stars

五月的主題,在能量上是將四個面的均勻震動限制縮往一個方向,集中突破;在行動上,走向呈現自我的意志,與四月從多個方面去看見多元面向的自己不同,因為四月的探究深掘完成了,所以可以在五月積極地展現這一新的樣態了。

就好比射手座的能量,要從一個絕對的動態均衡的十字形空間內,將來回勻質諧振的能量,以一個自己作出決定的意識去衝出所選定的那一個方向,如同把其他三個方向的、包含中央的彈性位能都一次釋放,以最強勁的動力向那一道牆奔出。

突破得是盡可能專注,為的是回到甦醒生命那最初的感動。過程全然闃黑不表示出口不存在光源。不必在一無所有之處緩慢地探索,是該以自己的坦然、不斷成形確立地動力,在當前未明的狹隧中衝刺,驅策奔向在對側迎接著的更好的自己。

是以,成為了就無需再回頭,熟悉了這一樣態的全貌,才能更順利地進到六月的主題。

四月是靈性上對高我的探索察覺,五月就必然是作成這個事實的行動力、奔出隧道的意志。

所以要如何達到在靈性的高速公路上奔馳?

你要享受你失去的,你才能重新煽動自己。

跟過往的每一個好與不好的自己擁抱道別,回到生命的流、至少理解一種形式的死亡

理解制定課題的本身就是你自己選擇來到的初始條件,明白所有和之所以會有的必然性,在心智記憶中用更寬闊的觀想去富足那所有岔道選擇的最好可能,這樣,你必會得出一個最好的自己、要去走出的朝向

聽從你守護天使的聲音,也就是你的高我,也就是你在原質世界的本身,這都跟意識清晰通達、更高更好、心靈深處、捫心自問、祈願、恆信,是同一啟動詞。

高速移動時是沒有參考點的,同時,感受也因為五官知覺的參雜整合著而沒有精確參考的基調。唯一能夠在這狀態下衡量的指標就是失去,看見失去、不必要的糾結、錯置的價值觀、扭曲的情緒手段、落伍的制約、觸不可及的癡迷,換而獲得靈巧的快樂,和一絲絲的狂喜,因為豁然開朗的當下,這個時刻會同時連動到所有過去記憶中的選擇所未能察覺的桎梏,通曉當下的開闊就是過去的那時懸而未學的開闊,也是未來已經成為的開闊。

然後,期待六月的主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