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Nicole

心轉 境轉

超級生命密碼 幸福跟著來

最近許多人都因看了超級生命密碼系列之幸福跟著來,做了太陽靈驗轉運法

因此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早上起來做完心法後也做了太陽靈驗轉運法,因為前幾天沒照著書中指引做到位,因此沒什麼深切的感觸

今日早晨,我決心要照書中指引,努力付諸實行,並且把有所的改變寫下來

做完太陽靈驗轉運法,剎那似乎應驗了心轉境轉之情境,本來喜歡穿著深色的我(看起來好像比較瘦),瞬間喜樂湧上心頭,我知道那是天地的祝福,因此快速的從衣櫥裏拿出充滿活力的橘色外套,穿出門上班了!

ㄧ到公司,同事都讚譽起我的穿著來,當下有如閃光燈打在身上般,走路也輕快了起來,途中遇到平時跟我處的不太好的主管,還把我攔下來,詢問了我一些她遇到的問題,我心裏所產生的想法竟然是祝福,自己覺的非常不可思議。這是我從來沒想過心境的轉變,所謂心轉就由此而生,忽然覺得如釋重負,步伐也輕盈了許多,主管對我的態度似乎也轉變許多。

老師常說,要幸福圓滿,心門要打開,這時候我體會到心門打開帶來的舒暢感,感恩天地,讓我能夠得到這種體悟,感恩太陽盛德導師的教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