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Nicole

宇宙的奧妙,天地的禮物⋯⋯超級生命密碼

超級生命密碼,太陽盛德老師

隨著元宇宙的崛起,宇宙宏觀慢慢被世人所接受,天地的愛及太陽宇宙浩瀚無垠、更讓平凡的我顯得渺小。

‘一本生命之鑰解開你我千年迷惑’書的封面牽引讓人♾️的想像,因此我翻開了這本書,超級生命密碼,如同書封面道出一般,在你打開這本書的同時,永恆生命的智慧與寧靜將一一被展開,書中更道出了浩瀚星空殷殷期許,引領拾起宇宙能量,改變生命地圖。

在這裡跟分享一下生活境,前ㄧ陣子因為身體檢查醫生建議將部分組織處理掉,以避免日後病變,本來需要住院1-2天,透過天地的安排,可以透過門診手術開刀並且可以自費保險理賠。這對我來說,減少了生活上大大的不便,感恩天地的安排,如果你看到這裡,對超級生命密碼有興趣,務必閱讀,如同書中所載,人生有不同的選擇,將改變生命的地圖。

感恩天地,感恩太陽盛德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