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Nicole

未命名

幸福圓滿-第一堂的啟發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超級生命密碼-幸福圓滿班的課程

課堂上老師不斷強調,須落實秒秒感恩,把握每分每秒,調整自己的心態、觀念、邏輯,通、順才能幸福。

雖是幾句簡單的話語,有許多系統以及書籍都會有相似的課題,看過一些身心靈相關書籍的我,只知道字面上的意思,而無法探求其真意。

但今天透過老師看似幽默風趣的語氣,那些字語似乎如電影情節中,會跳動的符號般、如雪片飛來、刻印在我的心靈,瞬間心中莫名的悸動,如同老師創作的「注入彩虹」一曲中:‘千年歲月等待,終於接通’這ㄧ刻,感動與感受是無法透過紙筆表達。

感恩敬愛的太陽盛德老師,辛苦的講授課程,感恩天地的安排讓我能參加這次的講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