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隨手小筆~3 有爆雷的萌浪兔喔

如題

很喜歡看一些暖暖的可愛動畫

剛剛無意的發現了【萌浪兔】,超短的3分鐘微短片!超爆笑,更意外的是超暖心!

《《無推薦喔!!》》

第一集實在是笑翻,尤其是看到雞為了一撮頭髮變成刺蝟般的炸毛,過程又整個驚慌彈跳,我整個笑到飆淚!!

哈哈,後來的Q毛狀真的可愛到極點!

但也讓雞都快崩潰了!

不過!最後結尾讓我超超驚訝!!

太有愛♥了,讓我再次相信了友情(!?

兔兔打給其他的兔朋友,居然大家都變成Q毛裝參加派對,太暖心了!

雖然現在是半夜兩點,剛被逗笑,又被暖了一把!會害貓睡不著的,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