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14 尊重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最近追了齣各種小三的劇,每看必罵劇情,然後怎麼也看不完,看看停停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看了就會有各種想象跟投射。

3x歲已婚沒小孩,妻子冷漠,遇到了溫暖又溫柔的小三。是說,要不喜歡真的滿難的!

4x歲已婚有小孩,五子登科又家財萬貫,妻子貌美溫柔,女兒乖巧懂事。其實我真的滿疑惑男人外遇,是新鮮感嗎?還是單純青春的肉體就好?

5x歲已婚,有兒有女,也是五子登科,但算小小康,經濟不算太好但也還夠用。這個我更匪夷所思了!因為妻子雖然黃臉婆,但是家事也是一手包辦,經濟也共同承擔一起努力,而且是初戀,男人沒有豐富感情史,會覺得遺憾?然後以前沒犯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就覺得自己很棒很努力,然後撐到最後受不了才犯錯,自己也沒辦法,這樣合理化就好了!?

好吧,其實這是主打三個年齡層遇到的人生問題,但我覺得幾乎都是繞著外遇走。

難道,外遇真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嗎?還是其實劈腿不論性別、性向呢?

大約10年前,肥貓還是瘦貓時,有過幾次的交往經驗,更換伴侶速度蠻快的,也滿花心的,更曾劈腿過,但當遇上了那個【感覺對】的對象時,就開始收斂了,也開始守身如玉,更是不論男女都保持著適當的距離,我以為....這是對另一伴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律。更反省著自己以前的荒唐行徑。

但看了劇,真是大開眼界了,不過,實在是太難看!人還是要有點恥度阿!?


¥這個系列,是分享著肥貓與貓蟲,兩個女人小家近期的故事,如果喜歡就給我點鼓勵! 讓我有用奇怪的語法,持續抒寫的動力吧!是說沒人,我也會繼續的寫(¬_¬)

【那如果不喜歡,就再也不見嘿!慢走不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