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漢寶漢寶~~ 蚵仔味的細麵~~

個人結論就是期待越高 失望越深~~~~~

漢寶漢寶~~ 蚵仔味的細麵~~

沒錯 網友敲碗的復古泡麵回來了

好多人吃了之後都說 沒錯 這就是當年的味道

我好佩服他們 因為我根本記不得原來的味道啊

我是金魚腦嗎?

打開之後裡面一包粉與一包醬料包

粉裡面還有一點乾燥蔬菜  醬料包顏色過深有點怕怕

泡了3分鐘之後開始食用

細麵口感偏硬一點點

湯頭有柴魚與烏醋的味道

但是 沒有蚵仔味啊 連海鮮味我都吃不出來

難道是我的舌頭壞了嗎?

     

此外 如果要走蚵仔麵線路線

那湯頭應該勾點薄芡才是

然後湯頭顏色過深也不太像蚵仔麵線的顏色

目前在全聯 美廉社 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但我應該不會買第2碗 吃過就好了

個人結論就是期待越高 失望越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