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聖瑪莉 蒜泥厲害麵包與奶酥厲害麵包

我覺得蒜泥厲害麵包比較好吃,醬也比較多~

從momo購物宅配了聖瑪莉的蒜泥厲害麵包與奶酥厲害麵包回家,冷凍宅配的,所以收到之後要放冰箱冷凍庫。

 

這是蒜泥厲害麵包,一袋有三個,份量很大。

這樣看不出蒜泥醬在哪

要順著店家事先劃刀的地方切開,這樣才看得到裡面塗的蒜泥醬,店家強調蒜泥醬裡的蒜頭可是台灣蒜頭喔。

要吃的時候,要在麵包表皮灑水之後再放入烤箱,微火烤到裡面的奶油蒜泥醬融化就可以了,但千萬不能用高溫大火來烤,不然麵包會燒焦啊。

這樣就有一份外酥內軟,猶如現烤的蒜泥麵包了。我個人吃過之後真心覺得好吃。

至於奶酥厲害麵包的話,外型跟蒜泥厲害麵包完全一樣,同樣是一袋三份。

同樣也是先灑水之後再烤,奶酥滋味鹹香,但我個人覺得蒜泥口味比奶酥口味好吃。
(而且我覺得蒜泥醬的量也比奶酥醬來的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