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來自新加坡ALTN第一家植物肉-叉燒包/肉醬義大利麵/炸雞塊

ALTN第一家的植物肉產品吃起來跟真肉有八九分像耶

#蝦皮超市試吃大隊 #蝦皮超市社團

感謝蝦小編再次提供試吃機會,讓我有機會體驗來自新加坡的ALTN 第一家的植物肉產品。


商品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37137599/23865701280


我收到的產品有三,第一個是叉燒包,雖然說是叉燒包,但個頭很小,就是一般小籠包左右的尺寸,一包裡面有八個叉燒包,我用水波爐蒸氣加熱10分鐘就可以吃了,吃起來真的有模有樣,雖然個頭小小,但是用料算豐富,甜甜的口味讓人吃了之後就會說,啊,這就是叉燒包的味道啊。


第二個是肉醬義大利麵,還沒解凍時很不起眼,但用微波爐加熱之後,賣相瞬間提昇不少,份量同樣也不多,算是吃巧不吃飽,但是醬汁調得很好,蕃茄的酸味讓人胃口大開,麵條也Q彈不爛。


第三個是炸雞塊,這包份量比較大,一包有500公克重,我只有先拿一半的份量放入烤箱烤到金黃,烤好之後的雞塊根本跟外面速食店賣的差不多啊,入口的口感幾乎達到市售雞塊的八九成。(註:雞塊沾醬是我自己的,廠商沒有附)


整體來說,這家ALTN 第一家的植物肉產品都很不錯,首先是調味都做得很道地,與餐廳的口味差不多,不會讓人一入口就覺得是冷凍商品,但稍微偏甜一點。其次植物肉的口感比想像中來得好很多,肉的扎實感有做出來啊,像我已經事先知道我入口的是植物肉產品的情況下,我覺得口感達到真肉的八九成。但我沒有告知我妹妹這是植物肉產品,等到他吃得心滿意足之後,我才跟她說這是植物肉產品,嚇得她差點下巴都要掉下來,她完全分辨不出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