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AI繪圖「A horizontal view of Kaohsiung city at night with stars in the sky」

不同的詠唱對於AI繪圖會有不同的效果

最近大家都在瘋AI,我也不免俗的玩了一下,請AI畫幾張圖來看看,在AI的眼中高雄看來就是一個海港都市,生成的四張圖片都有海港。當然啦,改變詠唱的方式應該會讓圖片有更多的變化,但對於幼幼班來說,這樣就很厲害了。

我的詠唱很簡單,就一句話而已。
「a horizontal view of Kaohsiung city at night with stars in the sky」

不同的詠唱對於AI繪圖會有不同的效果,如果只叫AI畫個最基本的高雄夜景(View of Kaohsiung city at night),整體的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如果你也想試試AI繪圖,又不想安裝一堆程式,那就跟我一樣用微軟的Bing吧,直接在瀏覽器上就可以使用,不過目前只能用英語詠唱,中文暫時還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