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梅好的一天由此開始,「有的梅的」之五年青梅酵素精萃/冰糖淬梅(梅子酵素推薦/網購梅子酵素)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
·
IPFS
·
五年青梅酵素精萃氣泡飲真是清涼消暑啊,帶有清爽的梅香,讓我在這個炎炎夏日裡能有一絲清涼的感覺。我並沒有刻意攪拌氣泡飲,所以氣泡飲呈現自然的漸層,青梅酵素精粹的比重比水重一些,自然沉在杯子下半部,所以氣泡飲的梅香越喝越濃郁,越喝越好喝。

老媽跟我說她小的時候,阿嬤會在她的便當裡放一顆醃過的梅子,這樣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便當也不容易腐壞。台灣人吃梅子的習慣源自日本,如今在日本也好在台灣也好,梅子早就跳脫只是為了防止便當腐壞的用途,現代人發現吃梅子好處很多,梅子中所含的檸檬酸與兒茶酸具有很多好處,同時梅子也含有豐富的鉀、鎂、磷、鐵等鹼性礦物質,其中鹼性礦物質成分更高達百分之二十。每日餐後吃點梅子相關產品,可以去油解膩,提神醒腦、消除疲勞,是最天然的美容養生之道喔~

維克多溫馨提醒:梅子並不是藥物,所以沒有醫療效果,身體不適請儘快就醫。

近日老媽的同學來訪,送了老媽幾罐五年青梅酵素精萃與冰糖淬梅,真是感謝啊,夏天吃梅子會讓人覺得清爽許多啊。


但我們吃東西還是要留意一下食品健康,這家「有的梅的」,是梅子產品的專業廠商,產品通過檢驗,不含農藥,沒有大腸菌也不含食品添加劑,嗯,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啊。


這罐就是冰糖淬梅


成份很簡單,就是冰糖與與青梅而已


一打開罐子,梅子的酸香就聞得到了,但是氣味很柔和不刺鼻,


入口之後口感溫潤,淡淡的甜味與酸味混合著梅果蜜香氣味,口感很好,也不會酸得刮舌頭。


我們有時候吃午餐求方便迅速,常常是一個排骨便當或者雞腿飯就打發了,吃得太油太膩有時候覺得人不太清爽,飯後建議你吃幾顆梅子幫助消化,真的可以改善很多,讓你神清氣爽。


大人們喝老人茶的時候,梅子也是很好的茶點喔,我以前完全不知道老人茶跟梅子居然那麼搭,這是我去阿姨家拜訪時,姨丈端出來招待的秘方。


清茶一壺,梅子幾顆,話夾子一開,談天說地其樂融融啊。


如果你覺得喝老人茶太古板了,那這個五年青梅酵素精萃你就要試試看了,


五年青梅酵素精萃與冰糖淬梅同樣都是100%天然產品,更厲害的是這個五年青梅酵素精萃是經歷了五年的醞釀,十七道工法的熬煉而成100%純天然的青梅酵素。比起一般只釀一年的酵素,醞釀五年的真的就是多了一份濃韻,就像我們喝紹興酒要喝陳年的,青梅酵素也要喝五年精萃的。五年青梅酵素精萃光用聞的就覺得好香啊,老媽說怎麼還有酒味?沒有啦,這個沒有酒精成份啦,喝了還是可以開車,這只是梅子發酵後的香氣,大家不要誤會喔。

(還有,我很喜歡這個三角造型的磨砂玻璃瓶,我要留下來當裝飾品。)


這幾天實在是熱到爆炸,尤其是下午時分真的讓人受不了,那就來一杯五年青梅酵素精萃氣泡飲吧。

首先當然是準備一個美美的玻璃杯


倒入冰冰涼涼的無糖氣泡水,加到八分滿。


接下來加入五年青梅酵素精萃,那要加多少呢?大概就是八分氣泡水與兩分青梅酵素的比例。



這樣子就完成了


這杯五年青梅酵素精萃氣泡飲真是清涼消暑啊,帶有清爽的梅香,讓我在這個炎炎夏日裡能有一絲清涼的感覺。我並沒有刻意攪拌氣泡飲,所以氣泡飲呈現自然的漸層,青梅酵素精粹的比重比水重一些,自然沉在杯子下半部,所以氣泡飲的梅香越喝越濃郁,越喝越好喝。


如果要喝熱飲也是可以喔,同樣用熱水八分與兩分青梅酵素的比例調配,熱飲的梅香氣味比冷飲還強一些。休閒時刻喝杯溫熱青梅酵素精萃飲,放個自己喜歡的音樂再加上一本好書,感覺這一天都美好了起來。


無論是五年青梅酵素精萃還是冰糖淬梅,都很討我的喜歡,謝謝媽媽的同學送了這麼好的禮物給我們,梅子營養價值高,吃了感覺很養生,等這些梅子吃完,我會去蝦皮再回購「有的梅的」的梅子產品啊。


官網:CPS自然元素 優選生活

FB粉絲專頁:有的梅的 自然元素

蝦皮賣場:CPS 有的梅的 自然元素

奧丁丁開放市集: 有的梅的 自然元素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體驗]操控順暢,雨天防滑,安心五固,固特異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輪胎

股票小故事

[體驗]不加味精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火鍋加湯不走味,雞湯料理大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