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又聽到一些詐騙...

最近在交友軟體又遇到換皮的詐騙網站,



看看當我想問他為什麼有line還要用別的平台...

比龍蝦還瞎的理由...我回他那句之後他就已讀不回~~愛有去無回~~

再次奉勸各位大大 , 所有東西就是會有一體兩面 , 我不覺得交友軟體交不到真正的朋友, 但太多有心人會利用這種東西來騙你

再次提醒 要是看到這種網頁非常之粗糙,
就網頁設計的角度來看, 像付款升級會員那頁左邊的圖全給我擠在一起, 完全沒有設計美感的網頁怎麼可能是正常的網站, 要騙錢也把網站做的專業一點, 都2022年了那些刷卡的圖感覺像640的畫質...我的iphone se 第一代拍起來都比他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